English

首都明年投资千余亿元加快城建

2000-12-2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记者从12月23日结束的北京市经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,北京市明年安排了总投资达1280亿元的60个重点建设项目。

北京将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全面建设“数字北京”,推动信息网络技术在城市技术和管理领域的应用,努力使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走在全国前列。大气污染治理明年以控制颗粒物污染为重点。

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,组织实施《北京市生态环境建设规划》,继续大规模地开展种树、种草。加快城区危旧房改造,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,也是北京市明年在城市建设工作中的一项大动作。市委书记贾庆林特别提出,在危房改造中,要处理好保护与建设的关系。绝不能因为工作的疏忽,毁坏了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,给后人留下遗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